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

SELVA淨氧機分享~來自台北X先生的評論



關於我們抽菸的人當菸癮來的時候總喜歡隨時來根菸解饞一下
平常如果在室外抽菸其實大座及周邊的人是沒有太大的感覺
但是如果遇到一同外出同車時...太座就會開始抗議了
雖然每次抗議時我都會打開窗戶對應,不過太座常常說開窗又把菸味跟菸灰,吹進來常常搞得怨聲載道甚至連車上衣服上都有味道久久不散



而且我們外出時有時興起時會買一些食物(例如:炸雞…)或是去鄉下拔一些味道種的菜例如:蔥、蒜這類味道很種蔬菜, 所以車子裡常常就會充滿了各種奇怪的味道

因此一直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來淨化一下,車內的空氣
看了各個論壇跟評測好久,看到頭昏腦脹,遲遲沒有下定決心出手購買
就在這次與車友車聚時,有一位車友也跟相同是個老菸槍,他車上就有裝一台安伯特綠化靜氧機,車友跟我說此台機器有臭氧殺菌跟負離子除臭功能,於是我就上車體驗了一下,他車上真的沒有我車上濃濃的菸味,反而還有股淡淡的清香味,於是不囉唆結束車聚回家後馬上上網訂購一台回來試看看

外包裝:

裡面全部的東西主機、電源線、毛刷、說明書就是這麼簡單
    
  

接下來就是直接上車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產品外觀           
黏貼固定
開機測試
裡面有紫色電極發光 有迷有看到阿就是那個神奇的光
  運轉起來真的是安靜無聲~

安裝後有天我跟太座 就開車出門當天在車上抽菸 還緊閉窗戶  
大約經過10分鐘 菸味都幾乎沒有了....
原本我如果帶氣味較重的蔬菜空調一定要開外進空氣的功能
隔天還會有味道,這次我特別空調都不改 一樣用車內循環
把清淨機的功能打開快到家時車內空氣只聞的到淡淡的味道 .....
隔天早上...完全忘了前一天有買了蔥跟蒜呢
經過一個星期的測試
我真想說 :真是太神奇~車上的煙味 怪味都沒了
取代的是另一種清新的空氣除了安裝位置不夠美觀外
其他的 我還真找不到不喜歡它的原因 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